普通会员

上海特兰森涂装机械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V法铸造涂料专用喷涂机(GP3550V)
V法铸造涂料专用喷涂机(GP3550V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8V法铸造涂料专用喷涂机(GP3550V) 
品牌: 上海特兰森
型号: GP3550V
最大输出压力: 210(N/S)
重量: 120(Kg)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6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1-20 12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现在的铸造行业,普遍施工涂料全部用人工刷的。人工刷的缺点:施工速度慢,成本高;涂层不均匀,光洁度差,影响产品的质量;

我厂针对这一情况,研制开发了铸造行业专用喷涂设备,填补了国内的空白。并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

 

用途及特点:

 

1.该喷涂机是我厂为V法铸造涂料研发及制造的专用喷涂设备。

 

2.该喷涂机配备:高压无气喷涂机、储料筒、搅拌机。小车手推式,移动方便。具有自动搅拌及清洗功能,操作方便。

 

3.能喷涂高比重的涂料,如:V法铸造涂料、消失模铸造涂料、砂型铸造涂料、棕刚玉涂料、锆英粉涂料等。以及无机锌涂料、环氧富锌底漆、各种底漆、油性漆、磁漆、水性漆、常规油漆、防火涂料及各类涂料。

 

4.该喷涂机的主要工作部位为双作用式气动液压增压泵,换向机构为特殊形式的先导式全气控配气换向装置。进入压缩空气后,活塞移动到气缸上或下端部时,使上或下先导阀动作,控制气流瞬间推动配气换向装置换向,从而使气动马达的活塞作稳定连续地往复运动。由于活塞与涂料高压泵中的柱塞刚性连接,并且,活塞的面积比柱塞的面积大,因而使吸入的高比重涂料增压,被增压的高比重涂料经高压软管输送至无气喷枪,最后在无气喷嘴释放高压、瞬时雾化后均匀的喷射在铸件表面。

 

5.可接双枪喷涂,超大排量耐磨柱塞泵,压缩空气驱动,安全可靠。对铸件表面撞击作用小,固体微粒回弹量少,涂料飞散损耗小,且涂层容易积聚,涂层表面厚度可达3mm以上且均匀光滑。

 

6.高压无气喷涂的涂层附着力强,具有节省涂料、减少环境污染、施工速度快、省人工、一次成膜厚等优点。

 

7.放泄阀组件的作用主要是控制涂料的出口排量。

 

8.储料筒的作用是:在喷涂过程中应连续搅拌涂料,以免涂料沉淀和结块。由于涂料在工作中极易沉淀和结块,因此喷涂一小时左右与该涂料配套的稀释剂,在空载压力下,对喷涂机、高压软管、喷枪以及喷嘴等进行直接循环清洗。

undefined

GP3550V(最新)

询价单